公司簡介

Founded in 1998


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,主要從事於製造、批發、代理消防安全設備,擁有專業的研發、生產、業務與行銷團隊,在國內共擁有北中南4個據點。

並於2019年深耕台南設立新廠房,提供更多全方位的創新服務(代理、製造、批發、保固、維修)。

 

經營理念

 

我們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及永續服務的企業精神,並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,我們有能力迅速做出反應並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。
 

公司採取嚴格品質管制,建立「品質第一、顧客滿意」之品質政策,向客戶保證負責精神,以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專業服務

品質第一

顧客滿意

顧客導向服務

以顧客為導向,創新開發、專業製造、親切服務、環保永續之組織架構以及專業的消防知識,給您正確、迅速的資訊,締造更高品質服務價值。

 

在互惠互利的商業模式下,成為在工程、製造與服務皆具口碑的優良合作夥伴。

 

產品品質

產品符合UL、FM、SGS、內政部消防署CNS國家標準之規定等品質之標準。
 

代理經銷品牌

Agency distribution brand

SHENGYANG

FIRECHEM

Buckeye Fire Equipment Company

彰得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宏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TANDA Technology Co., Ltd.

WIZMART TECHNOLOGY INC.

HOCHIKI CORPORATION

TOP